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开发区  > 正文

整治社区环境 共创美好家园

作者: 孟 冰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2-01-18 09:51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孟 冰)连日来,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创卫活动开展,认真落实市创卫办“整治脏乱现象,共建美好家园”的活动要求,牡丹区、市开发区工作人员深入到镇(街)、社区,对辖区坑塘、道路、门店等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,志愿服务人员也积极行动起来,助力环境卫生提升。

1月13日,因为天气较冷,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南校区周边的一些道路上形成一层薄冰,非常滑,人员、车辆通行缓慢,牡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结冰路面播撒融雪剂,以确保上下班高峰时段市区交通畅通。

与此同时,为统筹抓好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,健全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,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以创卫为抓手,实施了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,在市区中华路、府东路与沿街商户(单位)签订《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》,明确沿街商户(单位)的责任区范围及责任人,着力构建社会共同参与的城市治理共同体。

据市创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,创卫活动中,一些单位也相继开展了志愿服务,有的志愿者自带腻子、刮板、小铲等工具,对社区、道路、树木、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、覆盖,有的参与到道路秩序维护、环境卫生治理、健康宣传教育等活动中,进一步增加群众幸福感,为大众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宜居之城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